下了好久的雨,好不容易放晴了,
當然要把握最近難得露臉的陽光,
全家人來一次心情大掃除。

這次的目標,
是很多人都去過的尖石鄉薰衣草森林。
入口可愛的小熊,
一定要來一張合照。


美美的餐廳主建築,
我們中午在這裡用餐,
我點的燉牛肉份量很大,
但是香料味道太重,肉質也過於肥膩,
比較之下我覺得綠光森林的餐比較好吃也比較划算。
不過可以自行DIY的香草橄欖油拌飯深得我心,
青醬加上香草橄欖油的組合,
讓我不知不覺吃掉一大碗白飯,減肥計畫完全破功。


用完了午餐,我們一家人在視野最好的角落搶下一張躺椅,
曬曬太陽、吹吹風、看看遠處的山景,
度過一個非常慵懶的午後,
之前因為工作上的紛紛擾擾感到喘不過氣的心,
也在暖暖的午後陽光中慢慢沉澱。


迫不及待想要在草地上散步的芊芊,
在經過把拔的嚴格訓練之後,
已經可以不要繫牽繩腳側隨行,
少了繩子的束縛,
可以自由自在散步,
感覺笑容也更燦爛。


不過熟悉環境之後,小妮子竟然趁我跟把拔坐在椅子上休息,
自顧自的走下草皮賞花去,
完全無視於我跟把拔的存在,
氣的芊芊拔直說要再進行魔鬼訓練才可以。




笑到眼睛快要睜不開又一頭亂毛的模樣像個野丫頭,
不過看她開心,我的心情也跟著跳起舞來。


能一家人這樣到處走走,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小乖乖,下次馬麻休假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