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乾燥的冬季,
靜電加上穿衣服,
原本毛髮已經很乾燥的芊芊,
打結的程度總是讓我頭疼。

去年冬天,為了打結問題,
花了很多錢買護毛油跟順毛噴劑,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手笨,
怎麼用怎麼護,
總還是沒有柔柔亮亮的好效果。
送到美容院花錢上了幾次油,
得到的柔順保溼效果也很有限。
每每梳毛解打結解到失去耐心的我,
一直在尋找一百分的護毛產品,
就在最近整理櫃子時,
找到很久以前購買的一直沒拆封的Mascot海藻護毛霜,
這種霜類質地的護毛品,
由於擔心會讓毛質太油膩厚重,
所以一直沒有使用。
沒想到打開試用的結果,
真是驚為天人啊!
在打結的地方稍微搓一搓,
毛變的很容易梳開,
穿衣服前抹一點,
衣服脫掉後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嚴重打結的情形。
像芊芊這種澎澎毛擦一點,
毛也變的比較滑順,
就算失手擦很多,也不會有我擔心的厚重感,
毛還是輕飄飄的。
另外它的香味非常持久,
每次香味可以維持兩三天,
而且是淡淡自然的香味喔!

這兩個星期的試用結果,
真的還挺滿意的,
現在我家梳毛都是以這瓶護毛霜搭配噴劑做保溼潤澤的動作,
再搭配絲仙補充毛髮光澤,
輕鬆梳毛的感覺真的很讚啦!

因為懶的自己拍照,
找了網路上賣家的連結,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不過完全是不負責任推薦啦!
適合我家芊芊的不見得適合大家呀!
還有,有人問我是像海寶護毛霜的質地嗎?
原諒我跟海寶護毛霜不熟,
無從回答起啦!
質地跟香味有點接近坊間不用沖洗的人用護髮乳,
就是很便宜一大罐那種。

有興趣的,照片底加喔: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0979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