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的跨年元旦假期,
因為芊芊出現鼻塞、呼吸道發炎的症狀,
所以取消了原定的散步放風行程。
但是在家裡悶的發慌的臭小孩一直到我背包裡咬出她的牽繩,
暗示台傭跟司機應該要帶她出門走走,
所以我跟把拔就只好帶著她逛Sogo BR4,
順便到Pet Paradise幫發福的小孩看看有沒有適合的保暖睡衣。

在Pet Paradise耗了一個多小時,
喜歡的衣服都沒有芊芊可以穿的尺寸,
長毛狗能穿的衣服版型很受限,
試穿3S的四腳連身服,
看起來簡直像一條肥滿多汁的糯米腸,
2S又過度寬鬆,只能忍痛放棄。
其他的衣服不是質料不適合,
就是款式太花俏,
當睡衣穿怕她綁手綁腳不舒服,
結果折騰了一個多小時,
竟然找不到一件適合當睡衣的,
只剩下一個因為不斷換穿衣服還有被路人蹂躪,
頭髮呈現瘋婆子狀的小可憐。

其實芊芊身上這件小豬裝是我九月在日本Pet Paradise幫她買的,
原本就是看上材質滿舒服的打算讓她當睡衣穿,
沒想到我忽略了女兒平常四腳朝天的睡覺習慣,
再加上在日本買時看不懂日文,
根本沒注意到背上的豬鼻子壓下去會有啾啾的聲音。
就在冬天來臨,
小豬睡衣初登場的那一天,
芊芊睡著睡著忽然來個豪放的翻身四腳朝天,
然後.......啾啾啾!!!
我跟芊芊兩個嚇得同時彈起來,
這才發現這件小豬裝原來暗藏玄機。



這次逛Sogo發現台灣也有進這件小豬裝,
同系列還有鴨子裝,
背後的立體造型壓下去都會有啾啾聲,
所以各位馬麻買的時候千萬要注意,
如果家裡的小朋友極度害怕有聲音的玩具,
又剛好喜歡四腳朝天睡覺,
這件會嚇破膽的衣服千萬不要買嘿!
不然真的要找地方收驚。

雖然逛了半天一件衣服都沒買,
不過這台可愛的粉紅色推車倒是讓我很心動!

沒買的原因,除了因為已經有一台推車,
還有一點就是芊芊拔說他打死不推這麼花俏丟臉的車子出門,
所以就只能看看流流口水。

一個下午逛下來,
愛買的我很克制的沒有衝動購買任何東西,
反倒是號稱節儉的芊芊拔買下了流口水已久的腳踏車坐墊,
而來買睡衣的芊芊,
一個下午既沒能下地散步,
也沒買到一件衣服,
從頭到尾一臉無辜。

很渴望下去跑跑的眼神,
可是不行捏,好可憐喔!


最後,按照慣例一家人以吃吃喝喝作為Happy Ending,
我們排隊買了姜太太包子,
回家當點心。
為了彌補可憐的芊芊,
也讓她吃點沾了肉汁的包子皮,
臭小孩對吃還是有莫名的堅持,
高麗菜包跟肉包還有馬麻最愛的酸菜包當中,
很堅持的只肯吃高麗菜包跟肉包的皮,
酸菜包的皮一口都不肯吃,
真不知道一個小小的狗鼻子,
怎麼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精確的分辨出三種包子皮有何不同,
如果狗界上演「美味關係」,
味覺靈敏的女主角百惠選角時,記得找我們家芊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