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因為身體不舒服,
上班上得零零落落,
年假、病假、補休全部出籠,
希望趕在九月大陸出差前,
將身體狀況調整好。

生病本來應該乖乖躺在床上好好休養,
但是每每看到窗外的陽光跟芊芊渴望的眼神,
總是不忍心讓她失望,
於是在躺了一個早上之後,
跟把拔提議到綠風草原透透氣。

因為不是假日,
綠風草原的客人很少,
寵物用餐區只有我們一家跟另外一隻叫Money的小朋友一家。
熱情的Money小朋友看到芊芊超級興奮,
追著芊芊熱情的打著招呼。
對於小朋友過度熱情的攻勢,
芊芊有點招架不住,
一直想閃躲,後來發火還兇了Money一聲。
沒耐心的小孩,你小時候也是一個無敵纏人的小朋友,
現在長大了被糾纏就這麼不耐煩,
這下子你知道林小Q以前為什麼看到你就躲了吧!


獨享了綠風的廣大草原,
我們回到沙發區小睡片刻,
芊芊滿足的笑容讓我跟老公也覺得好幸福,

這陣子因為我身體不舒服工作又忙,
除了周六的公園散步,
小朋友出門遊玩的福利變得很少很少,
今天盡情的在草地上奔跑,
也算是彌補囉!


照片中那條看似被家暴的瘀青手臂是我的,

這張照片要獻給因為車子保養當天無緣相見的焦糖,
親愛的焦糖,
沒辦法親眼見到超噁心瘀青手臂,
就看看照片囉!

最後我還是要澄清,
看似家暴的瘀青兇手真的不是芊芊拔。
一切完全是因為手臂跟肩膀嚴重抽痛了好幾天,
為了要應付接下來更頻繁的出差跟忙碌的工作,
只好祭出刮痧治療。
雖然兩條瘀青腫脹的手臂嚇壞很多人,
但是也許我的身體真的是欠修理,
刮完之後酸痛的狀況真的就好多了。
這個可怕的瘀青花了一個星期才完全退去,
這一個星期中,
同事、老闆、家人看到我的慘狀都紛紛關心,
以為芊芊拔終於受不了我開扁了,
不過,真的是刮痧啦!
真的....真的只是刮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