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上,
焦糖很高興的對我宣布她即將展開悠閒的無業生活,
而我,卻無奈的告訴她休息了三個月之後,
下週我又要準備回到工作監獄。
之前兩個人曾經幻想要在上班時間來個貴婦下午茶,
難道我們的夢想就這樣無法實現?
難道無緣的兩個人就這樣擦身而過?
當然不行!
就這樣,我們在星期四下午火速敲定了星期五的午餐之約。

國父紀念館附近的AMIGO米格墨西哥餐廳,
經過芊芊拔試吃覺得商業午餐便宜又好吃。
而且戶外的抽菸區經過詢問可以帶狗狗。

因為焦糖說會晚一點到,
擔心太晚到沒有戶外座位的我決定先過去佔位子,
沒想到,這個舉動卻讓我跟焦糖差點無緣見面。
幸好沒帶手機的焦糖在麥當勞前面站了20分鐘後,
憑著對食物的熱忱以及跟我的心電感應,
終於找到了這家地址不記得、店名也不記得,
還藏身在某條巷子中的小餐廳。
(這樣都能找到!太強了啦)

就商業午餐來說,AMIGO的份量十足,
重點是,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
看我一個人坐在戶外區曬太陽跟吃灰塵,
還主動幫我把位子換到曬不到太陽的地方,

並親切的送上濕紙巾跟一疊餐巾紙供芊芊使用。
能帶狗狗的地方我都心存感激,
而且態度還這麼親切,加分加分啦!


午餐之後,
跟腸胃炎請假的芊芊拔大家一起到國父紀念館散步促進消化。
真的覺得咪露抬頭挺胸輕快的跟著焦糖的模樣好可愛,
反觀我女兒,
從頭到尾自顧自的找垃圾桶跟電線桿抬腿尿尿,
(不要懷疑!芊芊是會抬腿尿電線杆的小女生。)
完全沒有跟上把拔跟馬麻的腳步。
終於被褫奪公權,
剝奪散步的權利。






暖暖的陽光下,
忙著追鴿子的咪露跟忙著抬腿尿尿的芊芊,
兩個沒有交集的小朋友各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不過有開心就好,
以後會慢慢變熟啦!

不知道是不是陽光太好,
星期五的下午,國父紀念館內的Bigtom戶外座位竟然幾乎坐滿。
我們在這邊遇到很多可愛的狗狗喔!
小博美Viva,
毛又厚又軟一臉無辜,
像絨毛娃娃一樣,好可愛歐!


16歲還活力旺盛的小瑪奶奶,

看到她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希望我們家的小Q跟芊芊,
還有大家的小朋友,
都要像她一樣長命百歲、健健康康。

吃過了午餐又吃了Bigtom的冰淇淋之後,
跟焦糖家快樂的午餐約會就結束囉!
回家忽然想起,
上次的芊雪尼火鍋會已經是半年前了,
真的好快啊!
希望以後有時間可以常常出來一起散步,
不要一等又是半年ㄟ。

最後,也要謝謝焦糖認真幫很難拍的芊芊拍照,
本次午餐約會的照片,
全程由一手抱咪露,一手拿相機的焦糖獨立拍攝完成,
果然可以一次抱三隻小朋友的臂力就是不同凡響,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